学生处
 部门首页 | 新闻动态 | 院部动态 | 学子风采 | 公寓管理 | 学生资助 | 制度文件 | 办事指南 
站内搜索: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多措并举 压实责任 严防严控
---学生处再次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2022-04-04 17:11  

4月4日,学生处在308会议室再次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就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和学院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压实责任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专题部署。学生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生处负责人刘学文主持。

会上,学生处人员就近段工作情况一一进行了汇报,学生处副处长曲扬传达了全省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和学院疫情防控工作专项会议精神。

刘学文对前一阶段疫情防控和各项工作进行了总结,充分肯定了工作成绩,同时指出工作中的不足。对下一步的重点工作做了安排:一是全力做好部门人员疫情防控信息上报、底子摸排,特别是学生处管理的临时人员的信息摸排;二是集中开展宿舍环境卫生整治活动,做到天天检查,周周通报,每周至少通报两次;三是做好“双高工程”建设中期检查汇报相关材料的准备工作;四是着手制订22级新生军训工作方案并及时上报;五是做好校企合作专业班主任的选拔面试工作;六是做好疫情防控期间违纪学生的处理和统计工作;七是组织好每周的全员师生核酸检测;八是做好新老校区公寓楼的疫情防控工作,特别是做好门禁值班工作。

就各项工作的落实,刘学文强调,一是工作要有主动性,特殊时期我们要共克时艰、共渡难关,禁止推诿扯皮;二是工作要认真负责细致,特别是各项数据统计一定要准确无误;三是要坚守工作岗位,要有责任心,坚决杜绝脱岗现象发生。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