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处
 部门首页 | 新闻动态 | 院部动态 | 学子风采 | 公寓管理 | 学生资助 | 制度文件 | 办事指南 
站内搜索: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学院举行防疫爱心礼包发放仪式
2022-04-08 10:22  

   

4月7日,我院在天鹅湖校区五号教学楼前广场举行学院防疫爱心礼包发放仪式。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马旭东,党委委员、组宣部部长侯玲玲,党政办公室主任雷旭峰,医护学院院长张弛,学生处副处长曲扬出席发放仪式,组宣部、学生处、医护学院相关人员,各院部学生科长、辅导员代表和学生代表参加了发放仪式。仪式由学生处负责人刘学文主持。

马旭东讲话中,首先肯定了春季开学以来实行封闭管理期间,同学们识大体、顾大局、积极遵循学院防疫要求、尽己所能为疫情防控做贡献的行为。向同学们对疫情防控采取的措施给予的理解、配合和支持表示诚挚的敬意和感谢。他指出,当前全国疫情防控已经到了发起总攻、决战决胜的关键阶段,只有每个人都“紧”起来、再“严”一点、多“静”一些,防疫的网络才能织得更密更牢。接着,他对同学们提出希望,希望这些礼包能缓解大家心中的焦虑,吹散大家心中的烦恼,也希望它是一个号角,吹响我们战疫的决心;希望同学们一如既往的遵守学院各项疫情防控要求,与学院同心同向,共抗疫情,共同静候前方的曙光和美好的明天。他鼓励同学们,你们是学院渡过难关、战胜疫情最可信赖的力量,只要我们万众一心、众志成城,就一定能取得疫情防控的全面胜利。

学生代表师范学院21级语文教育专业袁瑞晨同学发言。她对学院在疫情防控期间对学生的关心关爱表示感谢,同时表示将带领同学们在疫情防控期间积极配合学校的各项防疫要求,做好自身防护,努力做到不信谣不传谣,安心学习,加强体育锻炼,增强身体素质,夺取防疫、学习双胜利。

本次防疫爱心礼包发放,学院党委为全体学生送去4万余包口罩和健身中药包,体现了学院领导对学生的关心和照顾,体现了学院对疫情防控工作的高度重视,彰显了人文关怀,有效缓解了学生生活和精神压力,营造了和谐、温暖的成长成才环境。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