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处
 部门首页 | 新闻动态 | 院部动态 | 学子风采 | 公寓管理 | 学生资助 | 制度文件 | 办事指南 
站内搜索: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党委学工部召开2022年秋季学期开学学生工作安排部署会
2022-08-17 17:24  

8月17日下午,党委学工部在6号教学楼荣誉室召开会议,对开学前后疫情防控工作、2020级、2021级学生报到及搬迁工作和2022级迎新工作等相关工作进行详细安排部署。党委学工部部长翟艳辉,副部长刘学文,学生处副处长曲扬出席本次会议,各院部学生科长及学生处相关科室人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强调,一是本学期疫情防控工作要做到科学精准,严格温馨。疫情防控是开学工作最前端,最重要,也是最系统工作,各院部要通知学生必须连续7天在辅导猫上健康打卡,各院部要细化路径、方式、时间、数据,确保万无一失。对于不符合返校条件的学生,要求学生要延迟报到;二迎新工作要做到精益求精,温暖温馨。本次迎新工作要创新迎新方式方法,采用无现场化、信息化、科技化地报到方式;要全校动员,全员参与,组织好师生志愿者队伍;学生公寓、校园环境要做到以文化人,要在开学之前完成部分宿舍维修、墙体亮化等;要合理安排好新生军训工作和国防教育工作,策划好“开学第一课;三要坚持做好2022年度省级文明校园标兵的创建工作。要通过校园创文来促进全体学生的文明养成教育工作,要全方位无死角做好精神文明建设工作;要以争创文明宿舍和文明校园为抓手,切实抓好学生公寓和校环境的安全。

会议要求,各单位、各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早准备、早部署、早安排,确保开学工作安全、有序、温馨,为师生尽快投入工作学习提供良好保障。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