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处
 部门首页 | 新闻动态 | 院部动态 | 学子风采 | 公寓管理 | 学生资助 | 制度文件 | 办事指南 
站内搜索: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学院暖心举措激励疫情期间征兵体检滞留学生 ——报道之二
2022-09-01 13:15  

8月20日,三门峡市湖滨区突发疫情,为确保滞留入伍体检大学生能够得到妥善安置,8月23、26日学生处处长翟艳辉来到训练基地和酒店,为学生们送来了防疫物资、生活必需品和秋季衣物,让征兵体检学生感受到学院到关怀和温暖。翟艳辉详细询问学生的安全防护、后勤保障和心理健康等工作,希望大家再接再厉,在最关键和最重要的岗位继续发扬连续作战的精神,从严从实把各项防控措施落实到位,切实以认真负责的坚守、扎实有力的防控,切实保障入伍体检学生健康安全。8月28日、29日学校为食品园林学院、建筑工程学院在市区酒店的部分同学送去生活物资。8月31日学校再次为在外住宿的133名学生购买牛奶、面包等生活物资,学生处副处长刘学文带领张涛涛和高翔把食品送到每个人的手里,认真的了解了学生的相关情况,并嘱咐大家保持良好心态,按时作息,保证室内通风和卫生,学校是大家的坚强后盾,请大家一定树立必胜信念和信心,在党和政府的领导下一定能战胜疫情。

未穿戎装先上“战场”,疫情防控工作对参加征兵体检即将入伍的学生来说就是一次提前考验,是青年学生迈入军营前的“教育课堂”,希望同学们能够服从命令、听从指挥、坚定信心,用实际行动构筑起抗击疫情的“青春防线”。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