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处
 部门首页 | 新闻动态 | 院部动态 | 学子风采 | 公寓管理 | 学生资助 | 制度文件 | 办事指南 
站内搜索: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科技助力迎新 学子喜上眉梢
2022-09-07 09:15  

“老师,我的线上报到手续已经办好了!”“老师,我选好宿舍了!”“老师,我们线上报过到是不是就可以开始上网课了?”……看到22级新生发来的信息,老师们激动的心情无以言表!

2022年9月5日,是河南科技大学应用工程学院22级新生报到的第一天,由于疫情影响,新生们不能进行现场报到,只能采用线上形式进行报到。为了保障新生线上报到工作顺利开展,学校领导高度关注,多次召开会议讨论报到方案,各相关部门和应用工程学院精心筹备、通力合作,对新生线上报到各项工作进行了周密安排。河南科技大学对应用工程学院新生报到给予了大力支持,为我校单独开放“我i科大”智慧校园系统客户端,并提前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和学生处等部门对接,对工作人员开展培训,对辅导员们开通远程指导,为3000余名新生们快捷、有序、平稳的线上报到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据悉,“我i科大” 智慧校园系统内的迎新服务是专为新生开学报到设计的一套子程序,程序内涵盖了信息核对、上传照片、缴费查询、宿舍选取等功能,极大的方便了新生们的入学报到,让学生们在报到过程中就感受到了科技带给人们的便捷与高效,感受到了高科技的力量,更是打开了莘莘学子对知识的渴望之门!

今后,我校将以此次报到为契机,研究开发更多、更全、更便捷的系统,为全校师生提供全方位的周到服务,提升我校的整体办学水平,为实现独立设置本科院校和“双高工程”建设添砖加瓦!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