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处
 部门首页 | 新闻动态 | 院部动态 | 学子风采 | 公寓管理 | 学生资助 | 制度文件 | 办事指南 
站内搜索: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学院暖心举措助力学子顺利返乡
2022-11-26 17:23  

为最大限度保障学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最大程度减少疫情感染风险,助力学生安全离校顺利返乡,学院经过综合研判,反复协商,为学生提供点对点护航,心贴心服务的暖心送站活动。

为做好学生返乡工作,学院积极与市交通部门沟通,提前精准摸排学生离校时间、返乡方式、入乡政策,综合考虑学生需求、交通方式、校区分布、高峰时间等因素,设置多条送站线路,多轮发车时段,让每一位返乡学生都能坐上学校的暖心车辆,切实帮助学生解决返乡“最后一公里”的实际难题。学院按照疫情防控要求,认真做好送站车辆的消毒消杀和安全隐患排查工作,安排车辆从校园内直接送到高铁站、火车站等,为返乡学生提供全程闭环服务,实现暖心送站“零距离”。

为了满足学生返乡前的核酸检测和离校返乡证明需求,相关工作人员加班加点为学生办理返乡手续,同时继续为学生提供免费核酸检测服务,为学生返乡保驾护航。学院认真落实、落细各项疫情防控举措,以饱满的热情为学生提供周到服务,以暖心的举措温暖学生的返乡之路,切实保障学生的生命健康。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