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处
 部门首页 | 新闻动态 | 院部动态 | 学子风采 | 公寓管理 | 学生资助 | 制度文件 | 办事指南 
站内搜索: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学工部召开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学生返校工作安排部署会
2023-02-07 17:12  

2月6日,学工部在六号楼荣誉室召开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学生返校工作安排部署会。各院部学生科长、学生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生处处长翟艳辉主持。

会上,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主任赵峰传达了《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学生返校工作方案》,就如何做好新学期学生返校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学生处张涛涛老师传达了《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学生返校入住安排》,就新学期学生的住宿情况进行了具体安排。

学生处处长翟艳辉要求各院部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文件精神,确保平稳有序完成本学期的学生返校工作。翟艳辉强调:一要高度重视。全体学工人员要充分认识学生返校工作的重要性,积极营造学生返校氛围,掌握学生返校基本情况。二要统筹安排。要全面熟悉学生返校流程,加强师生沟通协调,全过程全方位服务学生,做好返校人数统计上报,确保全面把握返校学生情况。三要扎实落实。扎实做好返校各个环节工作,组织好2022级学生入学教育,确保返校工作高效有序进行。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