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处
 部门首页 | 新闻动态 | 院部动态 | 学子风采 | 公寓管理 | 学生资助 | 制度文件 | 办事指南 
站内搜索: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学院举办“不忘初心跟党走,凝心聚力谋发展”辅导员学习“党的二十大” 精神演讲比赛
2023-02-24 18:08  

2月23日,伴随着阵阵掌声,学院举办的“不忘初心跟党走,凝心聚力谋发展”辅导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演讲比赛在灵凤湖校区落下帷幕。三门峡市委宣传部意识形态科科长韩志斌应邀莅临指导本次大赛,党委委员、副院长马旭东,学工部部长、学生处处长翟艳辉以及各院部领导出席大赛,全体辅导员以及学生代表观看比赛。

本次活动是学院“学工队伍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系列活动之一,旨在认真学习、深入领会、大力宣传、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经过层层选拔、激烈角逐,14名辅导员脱颖而出,在决赛现场一展风采。活动筹备期间,党委委员、副院长马旭东语重心长地说:“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我院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学工队伍先学一步、学深一步,对于充分调动学生学习的积极性、主动性有重要意义。”

随着悠扬的音乐,十四位参赛辅导员用制作精良的背景,配合或柔和、或激昂的语调,为观众们带来一场视听盛宴。参赛辅导员从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和工作实际出发,从不同角度表达了永远跟党走,奋斗正当时的青春梦想。观众席不时传来阵阵掌声和欢呼声。

所有选手展示完毕,韩志斌科长作精彩点评,他对学院举办此次大赛予以充分肯定,他强调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意义,希望学校采取更多样的形式引导师生将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

随后,全体辅导员在主持人的带领下重温辅导员誓词。宣誓完毕,评委和领导们分别为获得一、二、三等奖的选手颁奖。大赛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赛后,面对记者,一等奖获得者刘甜颖说“这是一次难忘的经历,获得一等奖是对我工作的肯定,今后我会更加努力,把党的理论贯彻落实在平时的工作中,做好同学们的引路人、知心人”。

IMG_9513

IMG_9505

IMG_9497

IMG_9491

IMG_9478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