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处
 部门首页 | 新闻动态 | 院部动态 | 学子风采 | 公寓管理 | 学生资助 | 制度文件 | 办事指南 
站内搜索: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学生保卫处党支部开展三月份“3+N”主题党日活动
2023-03-27 16:35  

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加强党的思想建设,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廉洁文化建设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省市及学院廉政教育相关精神,学生保卫处党支部于2023年322日在办公楼308会议室召开月份“3+N”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学生保卫处党支部组织委员赵峰同志主持。

会上,学生保卫处党支部宣传委员张涛涛同志带领全体参会党员学习了《关于印发“强党性 固根本 树新风 提能力”廉政教育专题活动方案的通知》(三职院纪字[2023]2号)文件。支部书记翟艳辉同志激励与会的全体党员同志要廉洁从政、廉洁从教,引领青年学生厚植廉洁文化。

随后,李云鑫同志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面对鲜艳的党旗和入党誓词,党员们高举右手庄重宣誓,重温入党誓词,使每一位党员再一次接受了心灵的洗礼。

最后,党员们依次交纳党费。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