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处
 部门首页 | 新闻动态 | 院部动态 | 学子风采 | 公寓管理 | 学生资助 | 制度文件 | 办事指南 
站内搜索: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创新创业学院领导赴第十届“挑战杯”河南科技大学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终审决赛现场参观学习
2023-03-27 09:11  

为进一步提高我校创新创业大赛水平,积极实践“走出去、引进来”的工作理念,2023326日,创新创业学院院长翟艳辉、副院长孟媛带领相关工作人员前往第十届“挑战杯”河南科技大学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终审决赛现场参观学习,并看望慰问我校应用工程学院参加此次终审决赛的师生。

创新创业学院院长翟艳辉、副院长孟媛在终审决赛现场观看了各参赛队伍的项目展示。项目负责人从作品选题的缘由、社会意义、竞争优势、应用价值以及创新设计细节等方面一一对参赛作品进行推介。学院领导认真倾听各项目团队的现场汇报,与团队成员就项目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并从项目可行性、创新性等方面给出了专业指导意见。

翟艳辉对同学们的项目创意给与肯定和赞扬,并指出,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作品要兼具创新性、务实性、可行性和推广性,各团队成员在汇报时要做到表达自信、流畅、清晰,实现在项目汇报之前让听众有新鲜感、汇报之中有获得感、汇报之后有回味感,希望团队成员精心准备,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接下来的项目答辩环节,展现我校学子的青春风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