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处
 部门首页 | 新闻动态 | 院部动态 | 学子风采 | 公寓管理 | 学生资助 | 制度文件 | 办事指南 
站内搜索: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表彰2021-2022学年文明养成教育活动文明院部的决定
2023-03-13 15:32  

各院部:

为营造文明和谐的校园环境,形成文明做人、文明做事的良好风尚,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树立社会主义荣辱观,培养理解、宽容、谦让、诚实的待人态度和庄重大方、热情友好、礼貌待人的文明行为。我院于2021-2022学年,开展了一系列文明养成教育系列活动。在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学生文明程度有了明显的提高,各院部学生工作有了明显提升,校园整体环境有了明显改观。经平时检查、中期督察、期末总结和亮点成效展示等综合评定,确定2021-2022学年文明养成教育活动优秀院部如下:

一等奖(1个)

应用工程学院

二、二等奖(2个)

师范学院建筑工程学院

三、三等奖(3个)

经济管理学院食品园林学院基础部

希望受表彰的院部能够珍惜荣誉,继续巩固工作亮点和成效,再接再厉,为规范学生文明行为和提高学生文明素质做出表率。同时也希望其他院部向先进学习,以先进为榜样,优化育人环境,提高学生核心竞争力,促进学生全面发展,为推进学院精神文明建设做出积极的贡献!

2023年3月5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