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处
 部门首页 | 新闻动态 | 院部动态 | 学子风采 | 公寓管理 | 学生资助 | 制度文件 | 办事指南 
站内搜索: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公寓管理>>正文
师范学院开展“党员领导干部包班、进宿舍,共建平安校园”活动
2022-04-20 16:39  

2022年3月31日下午,师范学院在5204会议室召开疫情防控再部署会议。会议制定并决定施行《关于进一步压实属地责任实行领导干部包专业、包班制度实施方案》、《关于组织教职工党员志愿者参与疫情防控协同管理实施方案》,全面细致安排“党员教师干部包班、进宿舍、共建平安校园”防疫工作。全体党政联席会议成员参加会议。

总支书记樊卫兵向大家传达了省教育厅防控会议精神、市、校领导防控疫情会议精神及主要要领导讲话,强调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防控疫情工作,倡导党员干部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积极参与防控疫情志愿活动,共建平安校园。

为认真落实省教育厅疫情防控会议和学校第六次疫情防控工作会议部署要求,科学精准做好校园疫情防控,提升应急处置能力,4月1日始,师范学院开展“党员领导干部包班、进宿舍,共建平安校园”活动。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带头开展工作,深入宿舍班级,督导卫生消杀。教研室科室负责人包班进班,与辅导员一起召集班级会议开展防控疫情主题班会,党员志愿者入宿舍、一对一与学生建立联系,引导学生开展防疫与卫生清洁。党政办教学科学生科实训科按照要求核查登记师生实际情况,及时统计数据并上报。进行宣传发动,使人人重视防疫、投入到防疫工作中,制做教工、学生防疫各“十要求”、防疫“应急处置流程”宣传防疫专版,放置于新老校区教学大厅,提升师生防疫自觉意识。

坚决打好疫情防控战,拒疫情于校门之外,坚持把防疫工作“揣”在心中,让学生树立信心、倍感安心、深觉暖心、绝对放心,这是学院师生共意志,为此,师生们付出了辛劳和时间,党员教师的先锋模范作用也再一次得以体现。疫情并不可怕,贵在坚守坚持。相信在学校党委和院总支领导下,学院师生上下齐心,就一定能闯过难关,共筑一个平安祥和的美好校园!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