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处
 部门首页 | 新闻动态 | 院部动态 | 学子风采 | 公寓管理 | 学生资助 | 制度文件 | 办事指南 
站内搜索: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学子风采>>正文
诵读红色经典 唱响时代旋律‖师范学院团总支开展“团体合唱朗诵”活动
2022-04-03 10:19  

为弘扬爱党爱国精神、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校风校训。2022330日,师范学院团总支组织各班团支书开展团体合唱朗诵活动。参加此次活动的是我院全体学生。

活动开始,同学们在精彩的合唱朗诵中,品味英雄们的壮丽人生,缅怀英雄们的丰功伟绩,感受中华民族灿烂的文化与悠久的历史,表达对民族英雄的无限深情和无尽敬仰。

其次,同学们激情飞扬精神饱满地为我们朗诵了《祖国啊,我亲爱的祖国》、《祖国万岁》、《我爱你祖国》等诗歌以及歌唱了《五星红旗》、《我的祖国》等歌曲,用极富感染力的声音带我们走进情绪氛围当中。

最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这样的合唱朗诵比赛,是对心灵的一次冲击和洗礼,是一次生动而积极的爱国主义教育。大家用自己的合唱朗诵的方式歌颂了祖国,表达了对祖国的热爱情怀,明确了当代大学生肩负建设祖国的历史重任。

通过此次合唱朗诵活动,不仅激发了我院学子的历史使命感和社会责任感,更加强了广大青少年的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教育和革命传统教育。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精神风貌,引导学生深刻理解爱党爱国的意义。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