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处
 部门首页 | 新闻动态 | 院部动态 | 学子风采 | 公寓管理 | 学生资助 | 制度文件 | 办事指南 
站内搜索: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学子风采>>正文
铸牢疫情防控屏障 营造校园文化氛围――师范学院举行学生书法比赛启动仪式
2022-04-06 10:22  

202244日下午,学生书法比赛启动仪式在5115教室举行。此次书法比赛由教育类专业学生、书法类通识课学生参加,具有全校性和广泛性,是由师范学院牵头,由公共艺术教研室具体组织实施的。来自教育类专业班级、书法类通识课的主要干部80余人参加了启动仪式。书法课任课教师参加了仪式。

下午1330,启动仪式正式开始 。师范学院党总支书记樊卫兵先就举行此次比赛的背景、意义作了说明,勉励同学们在严防疫情的形势下,安心学习,锤炼书法基本功,为适应将来岗位工作打下坚实基础。同时,学好汉字书写、提高书法技能,也是对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艺术的传承和发扬,是青年大学生义不容辞的责任。他希望同学们从思想上重视比赛,认真准备作品,并祝愿同学们获得好成绩。

接着,公共艺术教研室负责人张代平老师就此次书法比赛方案要点向大家作了讲解与说明。并向同学们简要回顾了历届校级、省级乃至国家级比赛中学生获得的优异成绩。他鼓励同学们积极参加比赛,以赛促练、以赛促学,不断提高书写技能和书法水平。

此次比赛是在学校严密防控疫情、全力保障校园师生安全的背景下举行的,也是落实学校3.30”防控疫情会议精神的一个具体行动。师生上下齐心,必定能共同打造一个让学生学的安心、住的踏实、过的开心的校园环境。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