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处
 部门首页 | 新闻动态 | 院部动态 | 学子风采 | 公寓管理 | 学生资助 | 制度文件 | 办事指南 
站内搜索: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学子风采>>正文
墨卷留香,志愿先行‖师范学院开展图书馆志愿者服务活动
2023-03-07 20:19  

为给读者营造良好的读书学习环境,提供舒适便捷的借阅体验。师范学院在3月7日下午组织志愿者参加图书馆清扫服务活动。参加本次活动有师范学院21,22级的学生。


首先,志愿者按时到达活动地点 ,对图书馆清扫区域进行分工。其次,志愿者们积极投入到清洁、整理活动中,志愿者们分工明确,配合默契,书橱的各个角落无一遗漏,地面被打扫的一尘不染。在服务活动过程中,志愿者们始终保持安静,自觉维护图书馆良好读书氛围,经过短短数小时的辛勤劳动,整个图书室的面貌焕然一新。最后,志愿者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将主动践行环保理念,爱护书籍,继续积极地参加志愿服务活动,传承志愿服务精神。

通过这个活动彰显了我院学子的志愿精神。为我院学子提供了干净优雅的学习环境,增强了同学们的爱书护馆意识,同时弘扬了我院学子的奉献精神。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