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处
 部门首页 | 新闻动态 | 院部动态 | 学子风采 | 公寓管理 | 学生资助 | 制度文件 | 办事指南 
站内搜索: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学子风采>>正文
医护学院举办2023年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
2023-03-02 12:14  

为帮助同学们培养职业规划意识,传播和普及职业规划理念,树立远大的职业理想,医护学院于2023年2月28日在四号教学楼4114教室举办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创新创业协会主席冀强勇,副主席张珂嘉、刘佳恒,学生会主席刘栩,团总支副书记黄浩雨受邀担任比赛评委,来自2022级各班共17名选手参加比赛。

7D97B

比赛现场,大家通过简洁美观的PPT展示了个人职业生涯规划书,参赛选手从自我认知、环境分析、短中长期职业生涯目标设定等多个方面展示了对未来的规划,确立了符合自己现实情况的规划方案,引起了台下观众的强烈共鸣。

经过激烈角逐,中外护理二班刘昊强荣获一等奖;中药二班郑薇、护理三班宋雨馨、中外护理三班曲常园荣获二等奖;护理八班潘建宁、护理十四班秦佳瑶、医学影像四班马宁、检验一班吴玲怡荣获三等奖。

最后,在场评委们为获奖选手颁发荣誉证书。

本次大赛旨在培养学院大学生的创新精神和创新能力,对于同学们合理规划职业生涯,激发自我潜能,拓展自身素质具有重要意义。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