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处
 部门首页 | 新闻动态 | 院部动态 | 学子风采 | 公寓管理 | 学生资助 | 制度文件 | 办事指南 
站内搜索: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制度文件>>正文
中共三门峡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关于表彰2022年度征兵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
2023-03-10 17:16  

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各院部、各部门:

2022年,在院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各院部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征兵工作精神,圆满完成征兵工作任务。工作中涌现出了一批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为表彰先进,发扬成绩,经学院研究,决定:

授予信息传媒学院“征兵工作突出院部”荣誉称号。

授予汽车学院、智能制造学院、体育学院“征兵工作优秀院部”荣誉称号。

授予许昊凡等10名同志“征兵工作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希望受表彰的院部和个人戒骄戒躁,在征兵工作中做出新的更大成绩。各院部和全体征兵工作联络员、辅导员,要以先进为榜样,扎实做好征兵工作,为加强国防和军队建设做出新的贡献。

 

附件:2022年度征兵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名单

 

 

                                 2023年3月5日

 

 

附件【附 件2022年度征兵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名单.doc已下载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