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处
 部门首页 | 新闻动态 | 院部动态 | 学子风采 | 公寓管理 | 学生资助 | 制度文件 | 办事指南 
站内搜索: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院部动态>>正文
我院荣获省“诚信校园行”校园短剧大赛D赛区二等奖
2020-12-29 16:18  

近日,由河南省教育厅、中国人民银行郑州中心支行、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河南监管局、国家开发银行河南省分行联合举办的河南省大学生“诚信校园行”校园短剧大赛D赛区赛事在安阳师范学院举办。我院参赛剧目《心·疫》荣获D赛区二等奖。

河南省“诚信校园行”活动于2006年启动,已连续开展多年。本次校园短剧大赛以宣传国家资助政策普及诚信知识和金融基础知识为目的,致力于促进诚信校园建设,促进全省高校学生资助工作持续健康开展。

   学院高度重视学生资助育人工作,注重资助政策、金融知识的普及与教育,注重学生诚信、自强、感恩、奉献、担当等优良品质的培育,以“诚信校园行”系列活动作为开展资助育人活动的重要平台和载体,促进资助工作与育人工作的协调发展,为学生成长成才保驾护航。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