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处
 部门首页 | 新闻动态 | 院部动态 | 学子风采 | 公寓管理 | 学生资助 | 制度文件 | 办事指南 
站内搜索: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院部动态>>正文
信息传媒学院举行新学期学生干部大会
2023-02-24 09:15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干部队伍建设,增强学生干部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切实提高学生干部的工作能力和工作效率,信息传媒学院2月22日在灵凤湖校区学术报告厅召开了新学期全体学生干部大会。学院党总支书记刘学文、副院长张志鹏、学生科科长高晓松、团总支书记贠远芳、学生会负责老师薛碧莹、新校区负责老师施利利出席了本次会议。21级团总支、学生会、学生党支部共140名学生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学生科科长高晓松主持。

2023-02-23 10:32:36.676000

 会上,团总支书记贠远芳、学生会负责人薛碧莹先后宣读了本届团总支、学生会干部任命名单,进一步明确了各部门、岗位工作职责,对新学期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学生科长高晓松宣读了三职院学工[2023]2号《关于严格规范学生行为的通知》,引导广大学生干部自觉规范自身行为,努力维护学校正常的教育教学秩序和生活秩序,提高自身思想素质、文化素质、道德素质,发挥模范带头作用。

2023-02-23 10:38:14.099000

 副院长张志鹏宣读了 《信息传媒学院关于表彰2022年度优秀学生干部的决定》,对学生干部们过去一年的辛苦付出和突出贡献给子充分肯定,并鼓励同学们在新学期主动作为,担当重任,用行动谱写大写青春。

2023-02-23 10:39:12.192000

 最后,党总支书记刘学文讲话,他向全体学生干部介绍了院部基本情况,要求院部学工人员、学生干部要继续坚持院部、班级、宿舍三级网格化管理,把学生公寓作为开展学生教育管理服务的主阵地。要求全体学生干部,要牢记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的宗旨,强化服务意识和大局意识,发扬无私奉献、忍辱负重、团结协作的精神,履行好起表率、做助手、搭桥梁、聚人心的职能。在新学期要开好头、起好步,明确岗位职责,撸起袖子,凝心聚力,笃行实干,不负韶华,勇担重任,以更加昂扬的姿态,积极投入到工作中去,为学院的安全稳定、学生教育管理、学院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