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处
 部门首页 | 新闻动态 | 院部动态 | 学子风采 | 公寓管理 | 学生资助 | 制度文件 | 办事指南 
站内搜索: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院部动态>>正文
医护学院迎新工作圆满结束
2023-02-13 11:36  

新学期,新气象,又是一个新的开始。经过前期一系列充分准备,2023年2月11日-12日,医护学院迎新工作于灵凤湖校区顺利进行。

  全体学工人员、团学干部及志愿者们早早地就布置好了迎新接待站,为我院新生提供方便、快捷的服务。卸下懒散的状态,踏上求知的路途,步入美丽的校园。同学们一个个热情洋溢,脸上写满了青春的美好。新生报到处,热情的学长学姐和辅导员们问候新同学,耐心解答新同学的疑问。志愿者们不辞辛苦,一趟又一趟帮新同学搬运行李,带领他们办理入住,核对信息。大家忙忙碌碌的身影构成了校园里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经过两天的努力,2022级新生已经陆陆续续入住校园,迎新工作圆满完成。在这个新的学期,新的起点,希望2022级新生满怀炽热和期待投入到新的学习、生活中,不负前路,不负自己,不负时光!

关闭窗口